UDialogue - 5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今個夏天以 UPromote 電郵推廣,率先搶攻旺季宣傳,推銷您的產品,提升生意額,建立穩定的客戶群。

發送10萬封電郵,只需HK$0.085/
  • 無須安裝程式
  • 無月費,按電郵發送量計算
  • 省時,一按即能發放無限電郵
  • 有效避免郵件被過濾及跌入垃圾郵箱
  • 詳盡報告,如:電郵發送資料、打開率、點擊率等,以便重點跟進
 


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852) 2554 7545,即送您 100 個免費 電郵發送量。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早前於網上申請旅遊保險,格價後選定某大保險公司。當輸入個人資料時,方發現網頁竟沒有加密保護 (即 http 後沒有s),立即停止購買。

網絡黑客猖獗,涉及偷取信用卡資料等罪案與日俱增。精明的客戶們,在輸入重要資料時,一定會檢查網頁是否設有安全加密保護

不想流失網上客源,只需年費 $500 申請 SSL 網站安全證書,即成為安全交易網站  。
 


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申請。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UDomain 除了力求創新,提供優質服務,創造利潤之餘,同時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共建和諧多元社會環境。UDomain 獲社聯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至今已是第12年了
 
UDomain 一直贊助多間非牟利機構,如:關懷愛滋、香港盲人輔導會、HKU青年創業智庫、太陽村 (國內非政府慈善組織,無償代養代教服刑人員未成年子女) 等。
 
市場部經理戴慧明小姐 (圖左2) 代表 UDomain 接受證書,並與受助機構「安徒生會」同工合照。
 


歡迎到UDomain facebook專頁 讚好,緊貼我們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