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4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您有否發現以下情況:
 「上您的網頁好慢?」
 「點解在 Google 搜尋唔到您的公司?」
 「在手機上您的網頁,資料太多,字太細了!」

UDomain 的網頁專家提供一站式免費網頁諮詢服務,助您拆解網頁奇難雜症

專家會因應您的網頁,以獨立個案研究方式,提供分析報告,包括:問題所在及其原因,並教您如何以低成本高成效優化您的網頁

 
 
立即致電「網頁優化診症室」熱線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吧!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據報導由於 Google 發現中國某數碼證書頒發機構,發行了多個 Google 域名的假證書,故 Google Chrome 及 Firefox (火狐) 均拒認中國數碼證書,估計影響約10億用戶。

不想無辜受牽連,當然要找有信譽、100%可靠的公司申請 SSL 網站安全證書。

UDomain 除實力雄厚,更囊括業界多項殊榮,經 UDomain 申請的 SSL 證書更額外享有高達1萬美元的免責保障,給您百分百信心。

 
 
 
為您的網站安全把關,保護客戶資料不被外洩,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或填妥下表申請SSL網站安全證書。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UDomain 宣佈正式成為「全港首間提供 WhatsApp 支援之雲端服務供應商」,爲您提供一個方便、快捷的聯絡渠道。無論您身處何地,經不同途徑,UDomain 都可以即時爲您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

 
 
WhatsApp 客戶服務專線 (852) 9699 7545,立即加我們成為聯絡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