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1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公司不斷發展,電郵數量不夠用,電郵又越積越多,郵箱經常滿,可以點做?!!

您需要雙管齊下
  • 利用有效攔截95%以上的垃圾電郵過濾服務 (Anti-Spam),過濾垃圾郵件並刪除,以騰出更多空間;
  • 需加多少少升級至一個空間更大、郵箱更多的計劃。
 


由現在至2月18日前升級現有電郵寄存計劃,即享6個月免費垃圾電郵過濾服務

趁農曆年長假前,加大郵箱容量,同時過濾垃圾郵件,爲郵箱「瘦身減磅」,避免郵箱爆滿,無法收取電郵,錯失生意。

立即致電升級熱線(852) 2554 7545 吧! 
 
踏入新一年,是時候替您的網站換上新裝,讓它更能突顯品牌形象、更易操作、精簡及互動。

通域存網專業設計專員,擁有豐富經驗,會跟據您的業務及實際操作需要,製作一個形象鮮明實用的新網站,務求令您的客戶有全新的感官互動體驗

 

馬上致電(852) 2554 7545,聯絡通域存網貼心周到的設計團隊,趕在年頭,製作一個全新、矚目的網站。
 
通域存網致力爲業界孕育新力軍,讓他們盡展所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今年已是UDomain第三年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獎『友商有良』嘉許獎,以表揚UDomain積極聘用本地大專院校畢業生,及給予畢業生實習機會,讓新畢業學生可累積工作經驗,學習專業精神及培養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