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8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Google剛公佈,有數據加密的網頁,即http後有s (https),在Google搜尋器上的排名會被提升。
 
除此,有數據加密技術的網頁,能確保數據傳送受絕密保護,即時提升網頁的安全及可靠性,讓使用者更放心。
 
UDomain 提供的數據加密服務,使用256-bit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通訊端階層)技術,其安全程度與國際銀行所採用的一樣。
 
於2014年9月20日前,申請SSL數據加密服務,只需 $3,500/首年(包安裝費及年費)
  • 送 價值 $4,800 專屬IP乙個
  • 賺 Google搜尋器上優先排名
  • 增 安全性 

請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852) 2554 7545

 
成功市場推廣策略,貴求「精、簡、短」。以手機平板電腦瀏覽網頁,日趨普遍。常犯的錯誤是需輸入長長的網址,易錯又麻煩。公司網址,應越短越好,讓客戶可更快、更易在網上找到您。

.hk域名是眾多域名中最短的,尤其適用於手機版網站,字元越少,輸入精準度越高,更有效提升網站的瀏覽量。

申請.hk域名,只需$190/

如已有域名(如: .com.hk 或 .com),可申請指向服務($50/月),可把.hk域名指向現存域名,無論新舊客戶或輸入長短域名,都能輕易找到您。
 


有效的市場銷售推廣,由申請.hk域名開始,立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852) 2554 7545
 
熱烈恭賀UDomain再次被科技潮流電腦雜誌e-zone評爲「e 世代品牌大獎 2014 」(e-brand awards) 「最佳網頁寄存商」!

今年已是UDomain第三年,力壓一眾對手,勇奪此獎,肯定了 UDomain的超卓成就廣受各界支持及其在資訊科技業界的領導地位
 

UDomain藉此衷心感謝客戶及合作夥伴,並承諾以最優質的服務,回饋各方一直以來的支持!
 
立即致電 (852) 2554 7545,體驗「最佳網頁寄存商」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