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DNS Flag Day】迎接EDNS新標準 UDomain 一早為你妥善準備
對你來說,2月1日或許只是個平凡的日子,但其實由那天起,全球有一部分網站或未能正常運作,原因就是DNS Flag Day。
 
DNS Flag Day是Cloudflare、Google、IBM等公共DNS(域名系統)服務商就著DNS安全性及共識性的全球更新,目的是要將大家目前應用、源自80年代的DNS架構提升至EDNS標準,藉此提高DNS的安全水平。簡單來說,就是因為科技不斷發展,沿用已久的DNS已經追不上實際情況,需要增添新功能以提高速度,以及杜絕一些設計時並未出現的保安問題,如DNS詐騙,故需要作出全球更新。
 
 
這些服務商將2019年2月1 日定為DNS Flag Day,這天以後,將停止支援那些尚未更新的防火牆或尚未支援標準 EDNS 協定的 DNS 服務。一些沒有準備就緒的域名或會因此受到影響,因為這些公眾DNS,如Cloudflare(1.1.1.1)、Google(8.8.8.8)、IBM(9.9.9.9),可能無法順利解析IP位址,或解析反應變慢,令用戶覺得上網速度變慢甚至無法連線到相關網站。
 
然而,正在看這段文字的你,其實大可放心,因為UDomain 作為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商,一直走在網絡發展的前沿,早已為EDNS協定作好安排,確保任何使用我們DNS服務的域名都不會因為這次更新而受影響。
 
未來日子,UDomain會繼續與你同行,守護你的網上資產!如想知道更多有關Flag Day的資訊,歡迎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以下表格。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三隻小豬】駭客當前 你選稻草屋、木屋、還是磚屋?
 踏入豬年,當然不得不提家喻戶曉的三隻小豬故事,但大家知道三隻小豬的續集嗎?三隻小豬長大後分別開設了三間公司。日防夜防,網賊難防,這次他們擔心網上的豺狼——駭客,這隻狼肉眼看不見,但確確實實存在於世上。
 
大哥說:「我的公司只是間小型企業,我就不相信駭客會盯上我!」他甚麼防備也沒有做,連密碼也只用自己生日。二哥的公司安裝了最基本的免費防毒軟件和免費的SSL證書,「這樣就足夠了吧,沒必要花太多錢。」
 

誰料來自第三世界的駭客集團一舉駭入兩間公司的系統,重要檔案被加密鎖上,駭客勒索價值數萬元的bitcoin,兼且盜走財務資料,招致公司財務損失、打擊士氣和聲譽,而且根本無法追緝駭客。
 
結果只有第三隻做足安全措施的豬仔,公司選用安全的公共雲端供應商,定期管理和更新防火牆、委託專業人士做滲透測試,結果信譽良好,無任何資安事故,生意蒸蒸日上。不怕麻煩、不計成本的豬小弟,才能有一番成就。
 
UDomain的一站式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可以為中小企在網絡世界中護航,在豬年做一隻安全的小豬。
 
滲透測試:模擬駭客試圖入侵系統,從而找出和修補漏洞
WAF防火牆:為你安裝、管理、更新、監察防火牆運作
DDoS防禦:有效偵測和清洗攻擊,維持系統正常運作
SSL網站安全證書:加密網站傳輸,保護客戶私隱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