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恭喜發財】搶先向您的內地客戶拜年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
 
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之一,回鄉團圓的「春運」人流會為交通系統帶來沉重負擔,但你有否想過,龐大的人流也會為伺服器帶來壓力,導致載入速度緩慢,甚至壓垮你的網站,令你見財化水?
 
CDN服務能將網站內容緩存至不同節點,為你的網站完美加速:無論是拜年送上祝福、宣傳推廣、抑或瘋狂的「搶紅包」活動,都能快人一步,令你拋離對手,輕鬆領先。
 
 
新年要有好開始!作為你前進中國的最佳夥伴, UDomain 特別為你準備了新年好禮︰只須在2月19日(年十五)內申請CDN月費套餐*,馬上多送1個月免費服務。填妥下表或致電(852)2554 7545,讓我們的CDN助你打開無限商機。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須至少使用6個月,及受其他條款約束

【停擺x資安】特朗普要Build the wall,網絡安全或成最大輸家?
截至1月17日,美國兩大政黨仍未能就邊境圍牆撥款達成共識,總統特朗普不願簽署預算案,導致聯邦政府一元不剩,至今已成史上第二長的政府停擺。除了非緊急服務一律暫停外,網絡安全也是停擺的最大輸家。

事源美國政府大部份網站都有使用TLS證書(SSL證書進階版),將網站變成HTTPS,用以加密網站傳輸內容。但停擺以來,政府根本無錢無人為TLS證書續期,結果現時已經有超過80個政府網站證書過期失效。
 

證書過期,網站會被標示為「不安全」,繼續使用網站的話有機會被駭客截取通訊內容,如果要提交密碼、信用卡或個人資料,就尤如置於刀口下。不過,美國一些政府網站本身很有良心,使用了HSTS「強制安全傳輸技術」,一定要用HTTPS才可連線。但TLS無續期就導致完全不能瀏覽網站(例如這個司法部網站:https://ows2.usdoj.gov,失去所有功能)。

UDomain一直提供一站式SSL證書服務,從購買到安裝,都有專人全程協助。SSL證書還要定期更新,記得要定期檢查續期日子,網站危害他人資料安全就糟糕了。立即致電(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申請我們的SSL證書服務吧!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