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UD20】紮根香港20年 UDomain 為您全力護航

UDomain 於1998年11月成立,至今不覺已20年。

過去20年,我們經歷了不同挑戰和考驗,亦有幸見證了香港互聯網科技的發展;借此機會,正好作一回顧。

1998年︰UDomain 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代的網頁寄存公司。
 

 
2000年︰獲國際性域名註冊商Tucows委任為地區總代理,亦是當時全港唯一一家提供中文域名的註冊商。

2005年︰擁有專屬數據中心,寄存容量增至1GB。

2010年︰成功與香港網庫和天下網絡合併,成為全港最大的網頁寄存商;更成為業內首間及唯一一間公司自資提升2Gb專屬本地頻寬直接連線至HKIX,亦有海外頻寬高速連接全球各地網絡。

2016年︰擁有專屬本地頻寬至40Gb直達HKIX,同年舉辦「同行18年  與你飛上雲霄」活動,邀請客戶乘坐直昇機翱翔天際,體驗真正雲端。


2018年︰成立20週年,UDomain本地頻寬提升至超過100Gb,更轉型成網絡安全管理團隊並提供全方位網絡服務;亦持續支持港產品牌,如為本港不同慈善組織提供贊助寄存服務及捐款支持,更斥資支持港產創作《逆向誘拐》,身體力行撐港產。
 

屹立香港20年,有賴客戶及友好一直支持,UDomain承諾,在往後日子會全力以赴,繼續擔任您在網絡世界的領航員。

 

【貨真價實】深度,深度,滲透測試嘅深度
 
近日香港連環爆出數宗超大型駭客入侵和資料外洩,數以百萬計的客戶資料被盜。任何人都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因此任何人都需要UDomain的專業「滲透測試」,及早發現和修補漏洞。
 
但市面許多聲稱是滲透測試的服務都徒有虛名,與「弱點掃描」混淆,只提供簡單掃瞄,最具深度的人手測試則欠奉。
 
 
UDomain滲透測試服務特點
名副其實:提供需要高度專業技術的人手滲透測試
專業認證:持有CEH、OSCE和OSCP等專業認證
多年經驗:曾為銀行、院校、社服機構等大型機構測試安全
一站多元:能為網站、網絡架構、手機程式進行測試和修補
無間支援:提供24x7全天候真人技術支援
 
網絡安全是一場無止境的戰爭,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立即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與UDomain的保安團隊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