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網絡安全系列】備份要做幾多套才夠?
網絡攻擊及勒索軟件肆虐,企業應對越趨嚴重的網絡威脅,備份已成為網絡安全重要的一環。那麼,需要做多少套備份才足夠保護企業資料之安全?
 
UDomain作為網絡安全服務之領導者,極重視客戶的資料安全,並爲客戶作十足準備,防患未然,以應變突如其來的危機。UDomain會爲客戶保留不同時段之版本,總共6套完備份,以備不時之需。客戶只購買1GB容量,UDomain會準備6個版本之備份 (即等同6GB),分別是昨日、前日及最近的一個星期日,而每日之版本均會備份一式2套。
 
爲何需要6套備份
當受到網絡攻擊、病毒入侵、電源故障或者操作失誤等事故的發生時,客戶可以完整、快速、便捷、有系統地恢復到前一版,並盡快將資料轉移,確保網站在不同時候出事,都能最大程度回復正常,馬上恢復網站運作。
 

UDomain不惜工本,作最壞的打算作最好的準備,全力爲您的網頁、電郵及檔案護航,大大減低資料流失的風險!

如您想遠離網絡威脅,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852)2554 7545與我們的網絡安全專家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中國營商】疑難一︰贏了DDoS防禦,輸了網站速度?
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的流量和手法與日俱增,是所有網站營運者的惡夢。但當你花錢為網站做好DDoS防護工作的同時,卻馬上收到中國訪客投訴,指網站頻頻超時、成了龜速網站。
 

想擋住DDoS攻勢同時網站又能全球流暢運作?請密切留意下期UDiagloue,亦可致電(852)2554 7545或填妥下表與我們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