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9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如果你正使用 Google Drive 來備份文件和檔案,相信你即將面臨一大煩惱,因為 Google 已宣佈,該app所有桌面版的支援服務將於 2017年12月11日停止,而 2018年3月12日就會正式將 app 關閉。

其實,撇除 Google Drive 退役,Dropbox 被黑客入侵、OneDrive 突然大幅減容量等,每次都令用家手忙腳亂。為了安心放好檔案而辛苦尋覓雲儲存空間,到頭來卻要擔心一大堆保安、容量及搬家問題,相信不會是各位樂見之事。假如你想一勞永逸,其實也並非不可能。
 

UDomain 專業雲空間
ownCloud 是一個集安全,易用及穩定於一身的網上檔案儲存及分享平台。既有容易操作界面,更支援不同平台,配合獨立密碼無限帳戶數目等設定,讓你隨時隨地儲存、分享檔案,不再被免費雲儲存牽着鼻子走!

現時更推出免費試用帳戶,想率先體驗優質雲空間 ownCloud?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申請 。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網上世界急速發展,人人架設網站迎合大勢,但網站開發者往往未有足夠保安意識,將 ASP、PHP、CGI、JSP 等在網上普遍流傳的網路應用程式湊合使用,箇中漏洞加上監察不足,令黑客能針對漏洞下手,不但使網站停止運作,亦可能使重要資料被盜,招致損失。

傳統防火牆或 IPS 入侵防禦系統只能應付基架構層 (第3及第4層) 攻勢,無法處理針對應用程式的第7層攻擊,故在全面改善網站安全前,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能即時攔截阻擋針對網站系統或應用程式漏洞的攻擊行為,極速解除網頁應用程式的安全問題,令網站繼續流暢運作的同時也減少被攻擊機會。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優點︰
  1. 隨時配置︰WAF可由雲端部署,不需安裝任何軟件、硬件,卻能保護您的網站和網頁應用程式安全。隨時隨地,一開即用。
  2. 按需訂製︰WAF以外置程式的方法設置,針對客戶需求而作調整的空間比一般防火牆為大,也更能照顧到您的需要。
 

除 WAF 外,UDomain 的專業保安團隊更提供24X7全天候支援及防護,極速回應攻擊及漏洞防護,配合實時監控網站安全政策建議攻擊日誌等深入報告功能,有助您在攻擊過後徹底了解網站中的程式漏洞及配備不足之處,輔以具體建議,逐步重整網站架構及防護部署,治標又治本。

如欲在攻擊來襲前未兩綢繆,或了解最新網絡保安資訊,可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