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7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面對勒索軟件日益嚴重並不斷變種,要避免數據及財務損失,最省成本而有效的方法是防患於未然。簡單來說,定期進行網上數據備份

UDomain 雲主機,已包括與存儲空間相同之異地 (Offsite) 數據備份空間,即使遇上突發網絡勒索情況,亦能快速復原,減低事故對業務運作的影響,讓您無後顧之憂。

另外,雲主機極具成本效益、擴展性高等優勢。揉合 VMware® 技術,以低成本,讓您靈活調配及整合多個伺服器資源,亦可按照您的業務需要,度身設計出最合適的伺服器群,達至伺服器表現最佳化。
 
雲主機點:
  • 低成本 - 無需投放購置硬件設施,並按用量付費。
  • 具彈性 – 可隨時擴大或縮小對伺服器的規格設置,以應付業務需要。
  • 無中斷 - 無需等候硬件配置,可快速架設網絡環境。如需系統升級,亦無須停止伺服器運作。
  • 網絡防禦 – 提供 1 比1 網上數據備份。即使部份伺服器故障,亦能透過群集功能,啟動其他伺服器,確保運作如常。 

由即日起至 2017年8月21前申請企業級雲主機1年,除豁免建,更加送1個月月費,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以下表格。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中國擁有全球最大的 7億網絡人口,全球企業都對準這網上市場,想分一杯羹,但在前進中國的路上想走得又快又遠,先要解決一堆網絡問題。
  • 得不到的牌照︰要在中國架設網站,取得中國工信部發出的網站經營許可證 ICP (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 備案是第一關,但有關申請手續繁複,批核過程漫長、對企業的背景和資產都有不同限制,而且一旦未能申請,網站除了不可正常顯示,更無法享受到國內的高網速,完全被擋在中國的大門之外。 
  • 頻寬爭奪戰︰中國雖然有 8大電訊網絡商,但全國 80%用戶都需經同一家供應商的頻寬「出國」,僧多粥少,難免變成網絡大塞車、龜速連線,加上國內線路於繁忙時間實行 QoS (Quality of Service) 措施,一些低優先順序的線路隨時被截斷,所以每到中午,不少網頁都因在爭奪戰中敗陣而慘變「超時」,完全與外界失去聯絡,更遑論要做到生意。
以上任一關卡都足以摧毀你的中國發展大計,但要輕鬆過關,其實不難。
 
 
UDomain 的中國免備案 CDN 服務於中國周邊地區佈置多台伺服器,配合智能辦別技術,找出最近節點接收網站資料,能有效分流數據,避開國內網絡大塞車,高速穩定,同時毋需申請備案,即開即用。加速以外,通過我們的 CDN 伺服器幾個節點轉折,可隱藏真實 IP,減低網站被直接 DDoS 攻擊的機會,令網站又快又安全。

如欲輕鬆掃除網絡障礙,申請中國免備案CDN服務,可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與我們的專家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