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有沒有想過,為甚麼同樣的一個網站,身處香港的客人能享受極速的瀏覽體驗,而內地客戶可能只見到「404 找不到網頁」呢?答案是因為全國八成的用戶都要使用同一線路連接非中國網站,人多路窄,引致「大塞車」。
 
貼士:想避開中國網絡大塞車?
  • 智選貨源充足的服務供應商,確保有充裕頻寬處理龐大流量
  • 選用 CDN 加速服務,享有優先網絡使用權,避開所有阻塞,有如手持 VIP 通行證

 
UDomain 已推出中國免備案 CDN 服務,助您加速網站,貫通全中國。
 
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以下表格,聯絡 UDomain 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亞太雲端科技博覽將於 2017年5月24至2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各地知名雲端科技供應商,率先展示最新的雲端應用及頂尖科技。

UDomain 將參展是次矚目盛事,並以 Smart Shield • Smart Connect  爲主題,介紹創新雲端技術、全方位網上防禦策劃貫穿中國及全球加速方案特快中港線路 CN2 等。

重點推介
  • 即場實時網絡表現測試
  • 真實個案分享
  • 「進攻國內市場」專業咨詢服務

誠邀您出席亞太雲端科技博覽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5月24至25日 (星期三、四)
時間:5月24日 上午9:15至 下午5:00
           5月25日 上午9:30至下午5: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展覽廳1C 、D及E  (K55 攤位)
費用:全免
查詢電話:(852) 2554 7545
 
親臨 UDomain K55 攤位均獲贈精選紀念品,即按此網上登記或致電 (852) 2554 7545 了解展覽詳情。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