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2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上月林鄭月娥的競選網站「carrielam2017.hk」正式啟用。另一邊廂,已有人用她的名字偷步註冊了「carrielam.hk」,成立「惡搞」網站,與林鄭的官網只差「2017」4個數字。
 
網域名稱 (即域名/網名) 不單超越「網絡上的名字」,而是升級至建立一個企業/個人品牌及形象的層面,涉及企業商譽及個人名聲。
 
域名是以先到先得形式搶註,未來可能成為網絡紅人或名人的您,趁現在還未有人跟您搶,只需 $240/投資一個以您自己名字的專屬 .hk/.香港域名*,即時建立您的個人品牌,超值吧!
 

醒目貼士
問:如想要的域名已被人捷足先登搶註了,怎麼辦? 
答:可以考慮在二手市場購買,UDomain 提供「域名轉讓」服務。

問:域名種類繁多,如何防止競爭對手、不法分子或惡意攻擊者,註冊極為相似的域名?
答:UDomain 提供域名品牌保護和監控助手服務「域名品牌防護服務」,可以主動監控您的公司產品品牌和商標,保護您的知識產權,亦可以監視競爭對手的域名註冊情況,提前預測競爭對手的市場動向。
 

其實,UDomain 亦曾爲了 UDomain.com ,經歷了兩場訴訟,最終成功奪回。按此觀看真實個案分享影片。

如需搶註域名,請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與我們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註:.hk/.香港域名,接受以個人名義註冊,無需提供商業登記資料。
 
UDomain 全體員工於正月十四假觀塘鴻星酒家舉行新春晚宴,共慶丁酉雞年。

一如往年,行政總裁章濤先生於晚宴頒發5年或以上長期服務金幣,更解釋當中理念︰希望以金幣向多年來一直與 UDomain 同行的員工致謝,因為穩定的員工是公司得以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礎,期盼若干年後,公司各人都能手執一套金幣;而今年獲頒金幣的同事共13位。

當晚亦有互動遊戲及大抽奬等環節,同事們熱烈參與,氣氛高漲。立即點擊下圖觀看當日的精華片段,重溫盛況。
 


UDomain 在此謹祝各位新年進步,丁酉雞年,我們與你繼續同行,共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