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12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Google 已正式公佈,由 2017年 1月起,經 Chrome* 瀏覽器瀏覽未加密的網站 (即網址以「http//」開頭) 傳送任何資料 (包括產品或服務的查詢表格),將會「不安全」警示,提醒用戶該網站有機會洩露個人資料

其實,Google 早於 3 年前已把 https 加密網站加入搜尋排名演算法 (algorithm) 內,即 https 網站之排名結果將會較高。今次 Google 此舉無疑是對網站管理者進一步施壓,令他們正視網站保安問題,加強用戶的資料保障。

簡單來說,由 2017 年起,所有 http 網站很大機會在 Chrome 瀏覽器上絕跡。

 
UDomain 解決方案:
拆解方法非常簡單,安裝 SSL 網站安全證書 ,便能由 http 網站升格成爲 https 安全網站,只需 $500/起。

把握最後 8日升級期限,穩佔在 Chrome 瀏覽器上的地位,連帶 Google 搜尋排名亦得以提升,更讓用戶安心瀏覽您的網站,釋放無限商機!
 
立即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申請 SSL 證書。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 Google Chrome 為 2016 年市佔率最高的瀏覽器。
欺詐電郵問題日益嚴重,過濾軟件「有殺錯、無放過」,這令你的電郵容易被誤認是垃圾郵件,不能及時向客戶傳遞訊息,更影響企業形象

DKIM (域名密鑰識別技術) 是針對電郵欺詐而開發的新技術。一經使用,寄件方會於電子郵件的標題位置插入私鑰,而收件方透過 DNS 查詢得到公鑰為來信解密,確認郵件的確由指定域名寄出,保障雙方。
 
 
貼士︰UDomain 現已推出 DKIM 服務,為你大幅降低垃圾郵件評分 (Spam Score),提高成功送件機率。

馬上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以下表格,聯絡 UDomain 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