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6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放長假前貼士:
  • 清空 Email 郵箱,騰出空間
  • 爲網站資料,做好備份
  • 升級現有電郵/網頁寄存計劃,確保電郵及網站服務在您放假期間仍能正常運作
 
即日至 2015年7月15日升級現有電郵/網頁寄存計劃1年,送價值 $400 無限流量雲空間服務1個月 (20GB可用空間/ 50個FTP戶口) ,讓您尊享額外網絡空間,作文件備份、資源共享及大型檔案傳送。
 

立即致電 (852) 2554 7545 或填妥下表,放假前做足準備,暑假盡情放鬆去旅行。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每天有近萬宗不同的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入侵網絡世界,造成網絡大擠塞,癱瘓網絡、網站、伺服器,甚或互聯網的核心系統DNS (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ystem),不單造成金錢及商譽受損,更要IT團隊收拾爛攤子。
 
UDomain 斥資添購兩套權威的防衛系統 (Arbor/ NSFOCUS),建立基於 Dual-Vendor 的 DDoS 防禦技術。其好處是以多元方案來應付環球攻擊高手,利用多重辨識過濾功能偵測網絡異常傳輸清洗不正常流量有效過濾不同種類及來自不同地區的攻擊,確保瀏覽暢通無阻。
 

惡意攻擊如計時炸彈,隨時爆炸,店鋪需要周全的保安,網上生意一樣。即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 (852) 2554 7545 與我們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驗   證   碼 : CAPTCHA Image
 
今年 UDomain 正式成為 CloudFlare 認證合作夥伴。
 
CloudFlare 是國際知名的對抗網絡攻擊服務商,全球設 34 個數據中心。最爲人所熟悉,就是去年為 popvote.hk 護航,抵擋高達 300Gbit/s 的攻擊,讓電子投票系統正常運作。
 
此次策略性合作,重點優勢:
  • 網速提升兩倍
  • 防禦 DDoS (分散式阻斷服務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攻擊
  • 加強網絡保安,免被網絡威脅
  • 遇上網絡故障/維修,甚至惡意攻擊,保持網站長期在線

 
以 UDomain 的專業團隊及實力雄厚,配合 CloudFlare 之技術,UDomain 的客戶可獨享安全高速的網絡服務。立即致電 (852) 2554 7545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