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2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全新UPromote「電郵推廣服務」已於UDomain 正式推出。新一代的UPromote為您的電郵推廣增加社交網絡分享元素,把你的推廣即時分享到收件者的Facebook Wall上,令廣告一傳十,十傳百,在不用增加成本的同時,擴大您的廣告覆蓋率,令宣傳效果倍增。此外,為配合流動用戶的急速增長,全新UPromote更提供電郵推廣手機版設定功能,讓收件者更方便地觀看電郵內容。

UPromote「電郵推廣服務」其他新功能:
 檢查郵件評分,分析郵件被發送至雜件郵箱的機會
 會員資料分析(年齡、職業等),令推廣更有效接觸到目標群組
 全面報告包括收件者數目、按下連結數目及社交網站分享數目等,以便分析推廣效益

想親身體驗全新UPromote服務的好處,立即申請試用戶口: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現時網絡攻擊繁多,要保障公司資訊系統安全及提高工作效率,Juniper Networks SRX220H防火牆幫到您!

優點︰
 阻擋網絡內外攻擊,保障資訊安全
 監控網絡使用,提升工作效率
 優化網絡速度,資源有效分配
 分隔不同網絡區域,保障個別部門機密資料

現 優 惠 價 $19,800 , 包 安 裝 及 1 年 上 門 保 養 服 務 ( 人 工 及 零 件 ), 更 可 安 裝 UTM 統 一 管 理 組 合 , 是 中 小 企 必 然 的 安 全 網 絡 架 構 的 組 合 ! 有 需 要 的 客 戶 請 即 填 妥 以 下 表 格 或 致 電 (852) 2554 7545 , 我 們 的 客 戶 服 務 員 會 盡 快 與 你 們 聯 絡 。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UDomain早前舉行全體員工開年晚飯,一同慶祝龍年來臨。同時,為感謝一班於公司兢兢業業,工作超過5年的員工,公司特別送出足金金幣予以獎勵,鼓勵他們繼續陪伴公司成長及作出貢獻。


UDomain非常重視員工的價值,有賴他們的付出,公司在過去10多年憑著優質服務建立良好口碑,至今成為領導業內市場的翹楚,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穩定之互聯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