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4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手機應用程式成為商家們做生意、做推廣的必然渠道,然而選用可靠穩定的手機應用程式寄存伺服器,才是確保流暢用戶體驗的先決條件,否則設計再吸引也是徒勞無功

UDomain因應mobile apps 業務特點,特別推出手機應用程式寄存服務,為您達成以下目標:
  全面支援不同作業系統及編程語言,包括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Mobile 等
  即要即有,短時間內開戶
  按應用程式的受歡迎程度即時調節網絡資源分配,靈活度高
  充足頻寬,用戶再多都確保程式得以流暢使用
  超過450Mb專用頻寬連接至中國移動,有助開拓內地手機用戶市場
  穩定可靠的伺服器運作,保證用戶無間斷使用手機程式

如欲了解詳情,可填妥以下表格或致電(852)2554 7545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在網絡釣魚、身份盜用和其他網上詐騙日益猖獗的網絡營銷時代,公衆的資訊保安意識加強,更願意信任經互聯網網絡安全認證的網站,否則不會輕易按下連結,更別說進行線上購買活動。

中小企想吸引更多新客戶進行網上交易,首先要增強網站的保密安全可信度,令訪客有信心在您的網站進行交易,所以認受性高的SSL憑證是必須。GlobalSign作為互聯網最受信賴的網絡安全認證簽章,為廣大互聯網用戶所知,有助提升訪客對中小企網站的信任

 向客戶證明網站身份真實無誤,確保交易環境安全可靠
 128位加密強度,在數據傳輸過程將重要資料徹底拆散,令黑客無從竊取
 兼容性高,適用所有瀏覽器、服務器及各式移動設備
 令客戶對網站更有信心,提升交易成功率

現在於2012年5月20日前登記購買,即可豁免高達HK$1000安裝費用!如欲索取詳情,立即填妥並遞交以下表格,或致電(852)2554 7545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

作為全港首間獲得《東周刊》舉辦的「香港服務大獎2012」網頁寄存商,UDomain的卓越互聯網服務再次得到社會認可。香港網頁寄存行業競爭激烈,UDomain之所以能夠突圍而出,成功之道在於「為客人多想一步」的服務理念。

 


 

我們不單率先提供24x7 真人接聽電話的技術支援,更多次斥資提升專屬頻寬及網絡設備,務求為客人帶來更優質、更可靠的互聯網服務。除了接受由香樹輝先生頒發的獎項,《東週刊》更特別安排採訪我們的總經理鍾麗容,專題報導內容可見此:http://udomain.com.hk/news/press_content.php?id=30

另外,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http://facebook.com/udomain.hk ,緊貼我們的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