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ialogue – 11月號
立即讚好 Facebook Fan Page!

 

為令更多客戶可以取領到UDomain的紅封包,今年我們提早2個月已為客戶準備好這份禮品,搶前送兔接龍!您可憑本期UDialogue之列印本及貴公司之印章,親臨我們的辦公室索取。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只限UDomain之客戶,每間公司可獲贈一份紅封包禮品(40個利是封),請留意以下詳情:

領取方法: 本人或代領人須攜同本期 UDialogue 之列印本及貴公司之印章
領取地點: 香港北角英皇道 101 號17 樓 1702(炮台山地鐵站A出口)
領取時間: 2011年11月20日至2012年1月18日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星期六 9:00am-1: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想知道更多關於領取禮品之詳情,請隨時致電 (852) 2554 7545或電郵至 service@udomain.com.hk 向客戶服務主任查詢。

UDomain的電郵系統已全面支援IMAP,你可以用不同裝置(手機、公司電腦、個人Notebook)接收同一個電郵帳戶,無論用哪個裝置收發電郵,都會在其他裝置上自動同步更新,適合要經常四處走的同事,無論任何時候任何裝置,都能看到所有電郵。所有UDomain的電郵客戶可隨意選用IMAP, POP3或Webmail。


有關IMAP設定,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 (852) 2554 7545 或電郵至 service@udomain.com.hk 查詢。

作為公司負責人,您可以監察員工在日常運作中所寄出的郵件,以防同事把重要資料有意或無意地泄漏出去!UDomain的Catch SMTP服務,提供外寄電郵send to boss功能,讓公司負責人可有效地監察企業日常運作中所有外寄郵件。月費: $200

公         司 :
姓         名 :
電         話 :
電         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