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興用Smartphone,UDomain亦緊貼潮流,推出升級版 隨身電郵服務 - Exchange Pro。即使您身在任何地方,只要Smartphone在手,便即時收到訊息,通知您有新電郵! 而且升級後的Exchange Server採用了 Microsoft® 伺服器群組,加上最先進的雲端運算系統 (Cloud Computing)及UDomain的後備儲存伺服器,大大提高電郵服務的穩定性! 服務月費只需HK$80,詳情請參考以下資訊:

立即查詢

姓         名 :
聯絡電話 :
電郵地址 :
域         名 :
 


科技一日千里,當您的Desktop電腦都不再用P4的時候,UDomain提供的專屬伺服器性能又豈能不作升級? 我們已為您安排全新設置的專屬伺服器服務組合,讓您公司的網站及伺服器之運作效率、彈性大大提高! 服務組合升級之詳情如下:

立即查詢

姓         名 :
聯絡電話 :
電郵地址 :
域         名 :


透過系統大革新,UDomain的電郵系統已經全面支援IMAP雙向通訊,在不同裝置(手機、公司電腦、個人Notebook)上可做到同步效果,讓您更有效率於不同裝置上收發電郵。除了郵件,各資料夾亦會與伺服器同步,令您輕鬆又方便地管理郵件通訊。無論身處何地,都可利用裝置存取過往電郵,打破時間及地域限制。

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 (852) 2554 7545 或電郵至 service@udomain.com.hk 查詢更多有關消息。


立即登記

姓         名 :
聯絡電話 :
電郵地址 :
域         名 :
 
A well-established company in design, manufacturing, modernization and installation of lifts and escalators in Hong Kong.
www.expresslift.com.hk
承襲瑞安一貫精神,生寶從國外引進臍帶血保存技術後,經過實驗及反覆測試,每個步驟都相當嚴謹。
www.healthbaby.hk
一站式廣告設計製作專門店!
www.granddesign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