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域存網有限公司 (UDomain) 已於 2010 年 3 月 18 日正式收購 Web Host Ltd (香港網庫有限公司)及 New Sky Internet Ltd 。是次收購,除了令本是網頁寄存客戶全港之冠的 UDomain 進一步提升市場佔有率外,在 Web HostNew Sky 的資深技術專才協助下,UDomain 可以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網絡方案,令中小企可以容易地享用到國際企業級別的網絡保安系統,從而可以充分地應用互聯網科技。同時,UDomain 更會向綜合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邁進。

關於 Web Host
Web Host Ltd 為一間持牌互聯網服務供應商 [OFTA NO.591],成立於 1998 年為業內之翹楚,是香港最早期成立之網頁寄存公司。Web Host 擁有優質而龐大的客戶群,服務範疇包括網頁寄存,伺服器托管、防火牆保安、VPN 虛擬私人網絡、網上監察系統、網頁設計等。主要為中小企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互聯網、內聯網應用及解決方案。

關於 New Sky
New Sky 是一間擁有 13 年經驗的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及產品分銷商,專長於網絡保安系統,為香港中小企提供價廉而優質的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New Sky 了解到不同公司在網絡保安上的要求各異,所以特別重視售前的專業諮詢和售後的貼心技術支援,務求令客戶在發展互聯網業務上全無後顧之憂。

 

為慶祝是次業務擴充及回饋您的支持,閣下只需攜同此期 UDialogue 列印本,親身或委託他人到我們香港總辦事處即可領取神秘禮物乙份!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領 取 方 法:  本人或代領人須攜同此期 UDialogue (列印本)及貴公司之印章
   
領 取 地 點 香港北角英皇道 101 號成報大廈 17 樓 1702
(炮台山地鐵站 A 出口)
   
領 取 時 間 即日起至 2010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星期六 9:00am-1: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客戶服務部 (852) 2554 7545
姓名 :
聯絡電話 :
電郵地址 :
域名 :
 


作為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網頁寄存商之一,UDomain 貫徹以人為本的企業理念,積極了解客戶及社區的需要,除了提供可靠優質互聯網服務以外,更為有需要機構提供網頁寄存贊助及互聯網應用培訓,充分發揮良好企業公民之精神。是次獲頒「商界展關懷 5 year +」殊榮,肯定了我們在履行公民責任上的努力。今後,我們會繼續竭盡所能,為建設和諧社會而作出最大貢獻。

「商界展關懷」活動旨在提升本地機構的公民參與意識,鼓勵工商界與社會服務機構建立伙伴合作關係,並表揚以行動承擔下列最少兩方面的工商 機構:

參與本地義務工作
創造和諧的工作環境,並關心員工的家庭生活
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
與社會服務機構攜手推動環境保護計劃
與社會服務機構分享專業知識和技能
為社會服務機構提供金錢或物質捐助


 
HR project referral portal that provides cost effectiveness on HR projects
http://www.acmeplace.com/
位於中環蘭桂芳之 "慶公宴" 私房菜,糅合中式古典特色及西方廚藝,更可為您度身訂造菜譜!立即預訂,一嘗特色美食!
http://www.clubqing.com/
專業網頁設計及咨詢服務,專人跟進,經驗豐富。知名客戶包括:新鴻基地產、周大福、881903.com、奧比斯、匯豐銀行等。
www.deep.com.hk